同花顺新三板

星河智善生活华东区域公司首签FM项目,布局物业服务新赛道
来源: 智善生活官微 2022-06-25 13:50:30 0

  6月23日,星河智善生活华东区域公司再落一子,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区域影响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常州智造产业基地FM后勤保障一体化服务项目,实现华东区域公司在FM项目上零的突破。  本次中标的常州智造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常州市

  6月23日,星河智善生活华东区域公司再落一子,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区域影响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常州智造产业基地FM后勤保障一体化服务项目,实现华东区域公司在FM项目上零的突破。

  本次中标的常州智造产业基地项目位于常州市制造核心区,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目前,常州智造产业基地已交付一期,二期、三期待建,后续仍有较大合作空间。本次签约,是华东区域FM后勤保障一体化业务的开端,对未来做大做实区域蛋糕,做有集中度和专业度的物业服务有着重要的战略性发展意义。

  布局FM总部服务,是星河智善生活发力的新赛道。

  在产业园区的服务链条中,物业服务作为最重要的软性服务支撑之一,日益成为园区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的环节。从进入FM总部服务赛道至今,星河智善生活共签约13个项目,为包括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茅台销售有限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招商局科技园等企事业单位提供后勤保障一体化服务。

  星河智善生活凭借着在物业服务领域近23年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服务,赋能项目安全运行。

  未来,基于不断积累的丰富经验,星河智善生活将始终坚持“星服务,心托付”的服务理念,深耕FM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质量的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