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近一个月11家北交所公司 获机构调研
来源: 2022-06-20 09:34:31 0

  根据调研日期截止日统计,近一个月(5月17日至6月16日),共有11家北交所公司获机构调研,其中,吉林碳谷最受关注,参与调研机构有41家。  据统计,近一个月共有11家北交所公司获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共对10家公司进行调研;

  根据调研日期截止日统计,近一个月(5月17日至6月16日),共有11家北交所公司获机构调研,其中,吉林碳谷最受关注,参与调研机构有41家。

  据统计,近一个月共有11家北交所公司获机构调研。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共对10家公司进行调研;基金调研8家;阳光私募调研7家;海外机构调研5家;保险调研4家。

  机构调研榜单中,吉林碳谷参与调研的机构合计达41家,最受关注;其次是富士达、同惠电子、智新电子,参与调研的机构分别有35家、25家、21家。

  按申万行业分类,获机构调研的北交所公司分属于5个行业,机械设备、电子、通信等行业较为集中,分别有4家、3家、2家公司上榜。

  机构调研次数来看,富士达、贝特瑞等机构调研最为密集,均获机构2次调研。

  市场表现方面,获机构调研的北交所公司近一个月平均上涨1.12%。期间股价上涨的有6只,涨幅居前的有贝特瑞、万通液压、威贸电子等,分别上涨13.20%、6.35%、3.66%;换手率来看,获调研的北交所公司中,近一个月日均换手率平均值为0.38%,日均换手率居前的有晶赛科技、威贸电子、科达自控等,日均换手率分别为0.92%、0.70%、0.69%。

  截至6月16日收盘,北交所全部公司总市值均值为20.17亿元,近一个月获北交所调研的公司总市值平均值为78.31亿元,调研公司中市值居前的公司有贝特瑞、吉林碳谷、同力股份等。 王 洛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