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铁拓机械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2-05-27 20:31:03 0

同花顺财经讯 铁拓机械(873706)5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79.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35.98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铁拓机械(873706)5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79.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35.98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铁拓机械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4亿元,同比下降29.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79.07万元,同比下降6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厂拌热再生设备等相关配套设备,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截至2021年10月31日,公司拥有516项专利,其中中国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407项、外观设计专利84项,欧洲专利1项,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废旧沥青再生技术及装备”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是公司一直重点布局的研发方向,在多项关键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沥青混合料再生烘干滚筒”专利获得“福建省专利奖二等奖”,“LB3000+RLBZ(M)2000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逆流式节能型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关键技术及设备”先后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厂拌沥青混凝土热风式再生工艺规程”获得“安徽省交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RLBC2000节能型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获得福建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被认定为“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此外,公司还致力于推动国产设备行业标准的完善,先后参与起草《道路施工与养护机械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GB/T17808-2021)等10项国家、行业、协会或团体标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