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丰集团与国鸿氢能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氢能利用市场

2022-01-28 11:58:45 来源: 作者:张军

  讯(记者 张军)1月28日,记者从九丰能源605090)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九丰集团日前与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鸿氢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共享及市场开发方面展开合作。九丰能源作为氢气资源提供方,将向国鸿氢能及其下游终端用户提供完整的氢气供应解决方案;国鸿氢能将依托其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优势及影响力,与九丰能源共享下游终端用户氢气需求信息。此外,双方业务团队将发挥各方在产业链优势,开发广东氢能利用终端市场。

  九丰能源表示,未来,公司将在与国鸿氢能及巨正源的合作基础上,探索布局天然气重整制氢、利用谷电实现电解水制氢等制氢领域及加氢站建设,实现从上游氢气资源供应至氢气利用市场的完全联通,打造产业闭环,全力服务于广东省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建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回复 0 条,有 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 登录 or 注册 网站)

评 论

还可以输入 140 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