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 爱尔发官微 2022-01-28 09:09:24 0

  1月18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印发云南省2021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及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同意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858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全球知名

  1月18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印发云南省2021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及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同意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858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云南爱尔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全球知名的优质雨生红球藻虾青素供应商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3月在楚雄国家高新区注册成立,专门从事虾青素终端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爱尔康是楚雄州为数不多的获“云南省科协科技专家服务站”授牌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成立9年来,依托爱尔发的资源和优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企业实力不断增强,成为了楚雄州生物健康领域一匹黑马。短短数年,爱尔康建建立了天然虾青素油生产线,雨生红球藻-天然虾青素粉制品、雨生红球藻-天然虾青素油制品、雨生红球藻压片糖果、雨生红球藻固体饮料四条生产线。并依靠领先的技术和软硬件设施,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犹太洁食认证、清真HALAL认证、国际CGMP认证及CNAS实验室认证,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世人的步伐,从1月23日武汉封城到全国多地按下暂停键,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到全国支援湖北,全国人民经历了一个永生难忘的春天。作为楚雄州大健康领域的代表企业,云南爱尔康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2月,云南爱尔康被云南省工信厅确定为第二批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同月公司先后向楚雄州红十字会、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国药葛洲坝600068)中心医院西坝社区服务中心捐赠了总价值近300万元的红球藻虾青素产品,用行动助力疫情抗击。

  7月,云南爱尔康再次荣获楚雄高新区委员会和楚雄高新区管委会颁发的“外贸进出口奖”。

  10月,爱尔康公司在楚雄州科协2020年学术年会获得“云南省科技专家服务站”牌匾。

  11月,云南爱尔康最新研发的新产品“虾青素酒/虾青素饮料”被第四届中医药民族医药健康科普大会组委会选中,入选百项科普新产品目录。

  12月,因积极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尔康公司被楚雄州红十字会通报表扬。

  2021年4月,爱尔康与母公司爱尔发双双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1年12月,爱尔康与母公司爱尔发双双拟入库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未来,云南爱尔康将继续坚持总公司“因爱而存,由爱而发”的企业文化,秉承“创新致远,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再接再厉,再创新高,“让人类的衰老放慢脚步”,爱尔康虾青素,用品质说话,用态度服务市场。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