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爱迪科技通过武汉市2022年首批人工智能企业认定
来源: 爱迪科技官微 2022-01-27 06:43:08 0

  近日,武汉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武汉市软件协会发布公示,确认了武汉市2022年首批人工智能企业,其中爱迪科技光荣上榜。  为贯彻《武汉市关于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若干政策》(武政规〔2021〕1号)、《武汉市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

  近日,武汉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武汉市软件协会发布公示,确认了武汉市2022年首批人工智能企业,其中爱迪科技光荣上榜。

  为贯彻《武汉市关于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若干政策》(武政规〔2021〕1号)、《武汉市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实施方案》(武政规〔2020〕11号)等文件精神,根据《人工智能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经企业自主申报、逐级审查、专家评审等有关工作程序,确认了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通过武汉市2022年首批人工智能企业认定。

  爱迪科技始终坚持研发和技术创新,致力于在人工智能领域协调发展。近年来,爱迪科技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在高校、医院、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获得广泛应用和高度认同。此次入选武汉市人工智能企业,是对爱迪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所获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爱迪科技未来发展的鼓励。爱迪科技将不负众望,坚持技术创新,提升品牌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