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苏州沪云签订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
来源: 2022-01-20 00:50:45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苏州沪云1月19日披露,公司已与中信建投签订了《关于苏州沪云新药研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上市之辅导协议》。  苏州沪云专注于心脑血管、自身免疫、肿瘤等疾病领域新药研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苏州沪云1月19日披露,公司已与中信建投601066)签订了《关于苏州沪云新药研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上市之辅导协议》。

  苏州沪云专注于心脑血管、自身免疫、肿瘤等疾病领域新药研发。公司2019 年度、2020 年度经审计的研发投入分别为3298.91万元、2768.43万元,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公司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