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北交所开市次日早盘:次新股交投活跃 资金入市节奏平稳
来源: 2021-11-16 12:37:26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今天是北交所开市次日,早盘北交所81只股票走势总体平稳。  具体看,10只次新股早盘交投较为活跃,平均换手率为21.69%。新进投资者入市意愿积极,资金进入节奏平稳。相关次新股在充分换手的情况下发生小幅正

  上证报讯(记者 张雪)今天是北交所开市次日,早盘北交所81只股票走势总体平稳。

  具体看,10只次新股早盘交投较为活跃,平均换手率为21.69%。新进投资者入市意愿积极,资金进入节奏平稳。相关次新股在充分换手的情况下发生小幅正常回调,整体符合市场预期,反映出买卖双方的博弈心态。

  其中,志晟信息、汉鑫科技等两只智慧城市概念股票涨幅居前,早盘分别上涨21.74%、6.9%,价格延续前日上涨趋势。

  71只平移股票小幅盘整后股价逐渐企稳,较前日跌幅明显收窄。

  业内人士认为,北交所整体向好的行情未发生变化,一方面公司良好的基本面支撑股价走势,另一方面,北交所公司估值明显低于创业板与科创板。目前北交所投资者可能仍处于观望态势,账户激活率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待卖出需求经过充分换手消化后,存在大量逢低买入优质企业的交易机会,在后续入市资金的积极推动下,预计股价能够走出更加平稳的上升态势。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