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太川股份:关联方拟为公司提供不超过1500万担保
来源: 2021-10-22 20:16:41 0

  太川股份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流动资金日常运营所需,关联方朱燕秋拟为公司新增银行授信提供房产抵押担保,预计关联担保金额不超过 1500 万元,届时由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业务需要,签署相关协议。  公告指出,本次关

  太川股份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流动资金日常运营所需,关联方朱燕秋拟为公司新增银行授信提供房产抵押担保,预计关联担保金额不超过 1500 万元,届时由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业务需要,签署相关协议。

  公告指出,本次关联方为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将有利于公司降低融资成本,且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了解到,珠海太川云社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川”)是一家致力智慧社区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运营企业,以“产品+平台+运营”的智慧社区运营模式,专注发展智慧社区服务运营。主营业务是楼宇可视对讲产品和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智慧社区运营业务。报告期内,公司获得5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