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四川赛狄拟定增募资1.50亿元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10-22 20:04:06 0

  四川赛狄10月22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湖北长江航天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航空产业融合发展(青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航天创新专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湖北金航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行股票不超过845

  四川赛狄10月22日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湖北长江航天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航空产业融合发展(青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航天创新专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湖北金航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行股票不超过845.55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7.74元。

  在方案中,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1、补充流动资金;2、偿还关联方借款;3、购买固定资产;4、支付中介费用。

  四川赛狄主营业务为主要以软件无线电为发展导向,长期专注于数字化、信息化领域中基于高性能处理、高速数据采集、数字中频、图像处理、大容量存储等技术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