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旭辉永升中部区域2021供方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旭辉永升服务 2021-10-22 19:47:58 0

  10月16日,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2021年度服务类供方大会在长沙举办。会议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围绕“品质至上,共生共赢”的主题,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供应商一同总结过去、共商未来,

  10月16日,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2021年度服务类供方大会在长沙举办。会议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围绕“品质至上,共生共赢”的主题,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供应商一同总结过去、共商未来,持续谋求合作共赢、共创共享之道。

  旭辉永升服务集团助理总裁兼中部区域公司总经理黄涛、财务管理部总监陈娟、市场发展部总监李婷婷、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监万小丹、客户价值管理部总监梁雪、臻酷中部区域公司副总监陈超、各城市公司总经理、各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助理总裁兼中部区域公司总经理黄涛首先对永升供应商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永升在过去所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以及未来的长远发展中,都离不开供应商伙伴的协作与支持。

  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将继续加大高能级城市布局,转二线、转省会、转都市圈,进一步推进全国化布局。不断提升品牌力、服务力、产品力,推进服务质量迈向行业领先水平。上市机遇、规模提升、地域扩张是对企业服务品质及管理能力的挑战。为此,今年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将持续加大战采供方的比重,并继续优化供应商结构,聚焦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同时,黄涛总还表示期待能同各位供应商伙伴展开长期、深度地合作,实现更好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互惠共赢。

  旭辉永升服务集团助理总裁

  兼中部区域公司总经理黄涛致辞

  01

  永升严选,力保供方品质第一品级

  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客户价值管理部总监梁雪介绍了物管行业的未来趋势及永升的发展历程,对集团“五年十倍”战略规划进行深度剖析,并提出“库中选优,优中育强,培养一批与永升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的招采战略目标。

  在加强对供应商管理、提升供应商水平的同时,梁雪总还指出,永升制定了一系列互惠互利政策,旨在与优质供方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逐步强化刚性管理机制建设,巩固量化考核,落实强制排名,实施有奖有罚、优胜劣汰制度,确保永升供方的精良品质。只有做到“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好信誉”才能赢战新的行业行势,唯有聚力同心,方能合作共赢。

  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公司客户价值管理部总监梁雪

  中部区域客户价值管理部品牌经理黄一淳作《旭辉永升服务介绍》

  中部区域客户价值管理部高级品质品牌经理陈颖谦作《供采履约评审制度宣贯》

  中部区域市场发展部总监李婷婷作《市场拓展全民营销政策宣贯》

  中部区域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监万小丹作《供方廉政须知宣贯》

  会议现场照片集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2

  永升行“术”,战略性签约优质供方库

  为进一步深化与优秀供应商的合作,会上还举行了与年度战略签约仪式。永升期待,未来能够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开拓新征程。

  年度指标现场签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3

  树立标杆,营造良好供方生态

  在永升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涌现出诸多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大会上,多位优秀合作供应商代表先后表达了对旭辉永升服务“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价值观以及创新经营理念的认同,并表示将继续珍惜和用心经营双方合作关系,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打造更系统、更全面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和旭辉永升服务一起凝心聚力向着美好愿景奋进。

  自成立以来,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供方合作价值观,永升吸引了众多实力强、信誉良好、愿意与永升共担共享的优质供应商携手同行,与他们彼此成就、共创价值。为此,本次大会上,旭辉永升服务中部区域还特别设置颁奖环节,对20余家优秀供应商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永升的支持与信赖。

  优秀供方现场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4

  展望未来

  2018年,旭辉永升服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发展征途,并实现销售规模和盈利水平的稳步提升。凭借在物管行业的多年经验,目前,旭辉永升服务全国十大战区已全面覆盖全国107座城市,为全国150万客户及业主提供专业、专精、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稳健经营与多元化发展的背后,除了旭辉永升服务系统化、科学化、专业化管理的持续发力,高标准、严要求招采机制下所甄选的优质供方,也助推了永升战略目标的达成。秉承“致力成为客户首选的智慧城市服务品牌”的企业使命,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价值观,旭辉永升服务将不断创造价值,与同行者共享发展成果。

  回顾永升招采“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从单一采购到大区集采,再到集团战采,运用“源、库、池、模、流”方法论,永升的招采体系不断完善,品质不断升级,管理更趋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随着永升招采管理平台的上线运行,全面落实招采信息透明化,持续打造阳光公开的招采生态管理体系,并组织开展多轮清库行动,深入优化供应商结构。

  随着规模的不断提升,未来旭辉永升服务将进一步加大战略采集的比重,持续贯彻“同心同德,共生共赢”的总纲精神,升级优化阳光透明的招采生态管理体系,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一同聚力前行、同心共赢,成就各自行业标杆地位。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