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蔚蓝航空:公司以自有资金和融资租赁的方式购买资产
来源: 2021-10-22 19:36:06 0

  蔚蓝航空10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德事隆航空公司引进若干架塞斯纳172S飞机,预计2年内交付完毕。此次引进飞机总金额约 50,000,000.00 元。  公告显示,本次引进飞机符合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不

  蔚蓝航空10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德事隆航空公司引进若干架塞斯纳172S飞机,预计2年内交付完毕。此次引进飞机总金额约 50,000,000.00 元。

  公告显示,本次引进飞机符合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了解到,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公司是经国家民航局CCAR-91/141部认证的持有飞行驾驶员私用和商用执照培训资质的专业飞行培训机构,是国内较早开展飞行培训的专业机构,能够提供私照、仪表等级、商照、飞行教员训练及复训、军转民训练、改装训练等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