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银河证券王飞:中设咨询已经形成“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格局
来源: 2021-10-22 10:23:14 0

  全景网10月14日讯 中设咨询(833873)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网上路演近日在全景网举行。中国银河证券投行委委员;投行策略与立项委员会主任;投资银行九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兼任广东分公司和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

  10月14日讯 中设咨询(833873)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网上路演近日在举行。中国银河601881)证券投行委委员;投行策略与立项委员会主任;投资银行九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兼任广东分公司和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飞在推介致辞时表示,中设咨询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建立起“总部+区域分公司”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在云南、海南、山东、浙江等地设立分支机构,逐渐已经形成“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格局。

  王飞说,我们坚信,此次发行上市必将进一步促进中设咨询的快速发展,公司也将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投资者。

  公开资料显示,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重庆领先的工程咨询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检测及其他相关工程咨询服务,包括为市政、建筑、交通等行业提供勘察设计及工程检测服务,接受业主委托对工程项目进行项目管理,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具备为业主单位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能力。公司一直致力成为全国性知名的工程咨询服务商,目前已经建立起“总部+区域分公司”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在云南、海南、山东、浙江等地设立分支机构,逐渐已经形成“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格局。技术服务,主要为汽车厂及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厂商提供成套线束、发动机线束、功能线束和汽车连接组件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相关方案设计等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