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地矿股份:完成注销全资子公司及孙公司
来源: 2021-10-19 17:03:23 0

  地矿股份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已取得全资子公司西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孙公司 Southwest Mineral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西南矿业国际有限公司)注销文件。  公告显示,围绕

  地矿股份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已取得全资子公司西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及孙公司 Southwest Mineral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西南矿业国际有限公司)注销文件。

  公告显示,围绕公司转型发展战略需要,为集中资源聚焦主业发展、压缩管理层级、降低经营风险,结合公司实际,对部分子公司、孙公司及参股公司进行清理注销。注销参股公司后,将不再影响公司财务报表;注销子公司、孙公司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公告指出,注销该子公司及孙公司,有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了解到,贵州省地质矿产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矿产品贸易、矿权投资。公司在中国贵州黔西南、黔东南、黔西北以及非洲坦桑尼亚、几内亚等地区拥有金矿、铜矿、铅锌矿、钒矿、金矿、铁矿等矿业权20余宗,合资的金矿开发等企业投资回报显著。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