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纺标:收购浙江中纺标50%的股权使其成为全资子公司
来源: 2021-10-13 20:54:57 0

  中纺标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为优化公司整体股权结构与管理运营体系,有利于形成一体化的市场运营体制,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效率,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中纺院(浙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中纺标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纺标)50%

  中纺标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为优化公司整体股权结构与管理运营体系,有利于形成一体化的市场运营体制,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效率,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中纺院(浙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中纺标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纺标)50%的股权,本次共计发行股票 6,614,964 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中纺标100%股权,浙江中纺标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一体化垂直管理。

  公告指出,本次定向发行为公司通过增发股份的方式收购中纺院(浙江)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浙江中纺标检验有限公司 5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中纺标 100%股权,浙江中纺标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一体化垂直管理。通过本次股票发行,公司将优化整体股权结构与管理运营体系,有利于形成一体化的市场运营体制,提升整体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了解到,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纺织及轻工产品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纺织仪器检定校准以及试验用耗材销售等。公司主持完成的国家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纺织新材料基础性能数据标准的研究》和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完成的国家标准GB/T35266-2017《纺织品织物中复合超细纤维开纤率的测定》荣获“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纺联科技进步二等奖。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