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威宁能源:拟对全资子公司云南新能源增资1.87亿元
来源: 同壁财经 2021-09-13 20:31:19 0

  威宁能源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云南新能源”)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宁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因云南新能源项目建设及融资需要,需增加云南新能源注册资本金1.87亿元。增资后黔

  威宁能源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云南新能源”)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宁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因云南新能源项目建设及融资需要,需增加云南新能源注册资本金1.87亿元。增资后黔西南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97亿元。

  公告指出,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资是为了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公司拓展区域市场业务,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同时,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同壁财经了解到,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新能源光伏发电及可再生水力发电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电力产品、电站运行维护等。

责任编辑:y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