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赣江精选层辅导备案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1-08-04 22:55:10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4日,新三板公司新赣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3日向江西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相关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4日,新三板公司新赣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3日向江西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601108)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相关辅导协议。

  公告称,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已披露的财务数据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化学药品原料药、化学药品制剂及中成药三大类。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