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14家新三板做市商获二季度经手费减免资格
来源: 中国金融新闻网 2021-07-20 08:29:59 0

  全国股转公司日前发布了2021年二季度做市商评价结果。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商评价指引(试行)》,14家做市商获得做市交易经手费减免资格。  具体来看,二季度,九州证券、安信证券、开源证券综合排名在前5%(含),经手费减免比

  全国股转公司日前发布了2021年二季度做市商评价结果。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商评价指引(试行)》,14家做市商获得做市交易经手费减免资格。

  具体来看,二季度,九州证券、安信证券、开源证券综合排名在前5%(含),经手费减免比例100%;申万宏源证券000562)、东北证券、天风证券601162)、广发证券综合排名在前5%至10%(含),经手费减免比例70%;中泰证券600918)等7家做市商综合排名在前10%至20%(含),经手费减免比例50%。

  做市商评价体系从做市规模、流动性提供和报价质量三个方面共设置7项评价指标对做市商的做市行为进行多角度评价,对综合排名前列的做市商给予不同程度的交易经手费减免,鼓励引导新三板做市商积极、合规开展做市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10次季度评价和两次年度评价,逐渐形成一批稳定、优秀的做市商队伍,发挥行业示范效应,持续激发市场活力。

  全国股转公司此前曾表示,做市商制度是新三板市场一项重要的制度创新,对改善市场流动性水平、促进股票价格发现、形成市场良性循环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做市商评价工作是全国股转公司坚持和鼓励大力发展做市交易的重要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jh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