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河南基地揭牌 助推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1-06-16 21:31:42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6月16日,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河南基地揭牌仪式暨助推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在郑州举行。中国证监会非公部监管四处处长谢鹏飞、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隋强、全国股转公司融资并购一部总监黄磊、全国股转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春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6月16日,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河南基地揭牌仪式暨助推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在郑州举行。中国证监会非公部监管四处处长谢鹏飞、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隋强、全国股转公司融资并购一部总监黄磊、全国股转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春升、河南证监局副局长徐小俊、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云定、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等出席活动。

  隋强在致辞中指出,新三板河南基地的设立,是新三板更加主动融入河南经济发展,更加贴身服务河南企业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在各界地方政府、监管和市场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努力使新三板河南服务基地在河南省打造中西部创新高地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徐小俊指出,截至目前,辖区共有挂牌公司271家,其中精选层2家、创新层65家,初步形成了“头部带动、集聚中间”的良性发展格局。新三板河南基地设立,标志着新三板服务河南进入了新的阶段。下一步河南证监局将继续与全国股转公司、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形成合力,进一步推改革、建制度、优服务、强监管,确保各项改革政策落实落地,着力构建辖区新三板良好市场生态,充分发挥新三板市场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功能。

  据了解,新三板河南基地由全国股转公司与河南省金融局、河南证监局签约共建,由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承接运营,是新三板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提升在地化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新三板河南基地将面向河南新三板企业和其他市场参与主体提供综合性服务,重点围绕丰富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深度,完善市场风险防范机制,以及深化市场协作,形成服务合力等几个方面,充分发挥基地服务市场一线的作用,持续增加服务基地的覆盖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新三板“在地化”服务,让河南区域内新三板市场主体有归属感、认同感及获得感。(王磊)

责任编辑:lg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