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数字认证、民德电子等首批入围《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推荐清单》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1-06-10 14:26:5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中盾安信公司正式发布《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推荐清单》。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经自主申报、合作伙伴推荐、资质审核、技术检测等多环节综合评价产生,旨在通过基于可信数字身份应用场景的软硬件需求与技术服务要求,全面、客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中盾安信公司正式发布《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推荐清单》。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经自主申报、合作伙伴推荐、资质审核、技术检测等多环节综合评价产生,旨在通过基于可信数字身份应用场景的软硬件需求与技术服务要求,全面、客观地评估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综合实力与价值,最终评出具备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水平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繁荣健康的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体系。

  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评测工作得到各大技术设备厂商的踊跃响应,数十家行业领先级企业提交申请,最终首批四大类、9家供应商的17款产品率先入围《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推荐清单》。

  《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推荐清单》首批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前后)如下,可信数字身份二维码安全芯片供应商:新大陆000997)(福建)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可信数字身份二维码模组供应商:东莞市万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民德电子300656)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可信数字身份加密机供应商: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CTID平台签名验签服务器供应商、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数字认证300579)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正元003029)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步,中盾安信公司将不断完善可信数字身份生态,让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优质的产品参与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体系建设。(陈浩)

责任编辑:jww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