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诺教育坚持回归教育本源,2020年净利润增长20.15%

2021-04-15 09:00:09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4月12日,培诺教育(834290.OC)2020年年度报告正式披露。

年报显示,在疫情持续的2020年,培诺教育各项财务数据表现抢眼,营业收入66,120,108.37元,净利润8,593,367.96元,同比增长20.15%;货币资金111,160,949.99元,同比增长17.27%;总资产141,213,452.95元,同比增长15.11%;净资产112,381,235.56元,同比增长5.44%,公司保证了良好的持续经营能力。

在动荡的市场大环境下,培诺教育有着持续且稳定的财务数据表现。究其增长原因,与培诺“坚持回归教育本源”的初衷密不可分。据了解,回归教育本源,是培诺教育最为看重的着力点,深挖核心技能,依靠课程品质、教学效果获得市场的选择和青睐。培诺认为,教育需要“慢”下来,不能被“急”资本所裹挟。

在对教育行业有强烈冲击的2020年,坚持回归教育本源也让培诺教育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2020年培诺各中心英国方向正式录取280人,其中157人入读英国G5精英大学,占英国录取人数的56.1%,274人入读世界前100的大学,占英国录取人数的97.9%。截至目前,借助培诺教育的OMO服务,累积已有122名学生进入牛津、剑桥大学深造,1000多名学生考入世界前十大学(QS世界大学排行),4,500多名学子入读世界百强名校。

据记者了解,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培诺教育一贯坚持的初心,还得益于思维上的及时转变。

2020年,培诺教育积极应对疫情的影响,转换获客思路,除继续加大与基地院校的合作、巩固传统获客方式和渠道外,深化与保险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利用各自具有优势的渠道和资源,为其用户提供优质的国际课程与内容增值服务。全年共举行各类线上会议165场,包括线上客户说明会69场,线上渠道培训会69场,线上学霸分享会26场,1场线上圆桌论坛等;全年线下举行渠道培训会24场,线下客户见面会和产说会72场;认证培诺“教育管家”5,020人。

作为一家互联网+留学教育信息化内容和服务提供商,培诺教育在互联网方面早有所布局和准备,一直在默默地努力耕耘。公司研发团队由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课程研发培训师、视频课件制作师和网络优化及规划方面的专家组成,专门负责国际课程研发和相关软件开发。现拥有培诺A-LEVEL教学系统软件等27项软件著作权,并对39类视频课件、4类美术作品进行了版权作品登记。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之下,培诺利用自有研发平台,及时推进线上教学,不断优化完善全流程的呈现。全年各中心课消总人时483,241小时,其中线上课时209,705小时。全年共有6,800余人次参加Edexcel、AQA、CAIE三大考试局组织的考试。

此外,据了解,培诺还精心打造了小学年龄段PLSC、初中阶段PIAL、语言考试PTE Now等不同年龄段和需求的课程体系,加上留学手拉手APP和网校,实现了一站式的全年龄段覆盖。据悉,培诺教育2021年还将斥巨资自主研发了“培诺自适应学习系统”,细化知识图谱,将根据学习者的实际测试结果、特点和知识掌握程度,智能化推荐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和学习资源。目前各项研发正在加速推进,这意味着公司在未来会有更亮眼的表现,值得进一步期待。

科技新闻传播、科技知识普及 - 中国科技新闻网
关注微信公众号(kjxw001)及微博(中国科技新闻网)
微信公众号
微博

推荐阅读
已加载全部内容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