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树业环保与韩国SK集团旗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1-04-09 22:14:44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梦匀)4月9日,新三板公司树业环保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韩国SK Chemical株式会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SK Chemical隶属世界500强企业韩国SK集团,系提供环保材料和全面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梦匀)4月9日,新三板公司树业环保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韩国SK Chemical株式会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SK Chemical隶属世界500强企业韩国SK集团,系提供环保材料和全面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根据协议,SK Chemical向公司股东收购约10%以上(包含10%)的股权(该收购不构成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公司根据本合作协议及双方预期的供货合同所约定的条件,向SK Chemical稳定供应r-BHET、r-PET。双方协商合资建设年产30万吨环保聚酯新材料工厂。

  树业环保表示,通过本协议的签订引进世界五百强企业、全球行业龙头并进行深度、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改善、优化股东结构,也直接或间接带来先进的现代化管理经验、理念及契合公司产品、业务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极大地开拓了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责任编辑:jh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