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宝贝格子申请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
来源: 中国网 2021-01-27 13:57:37 0

  1月26日,宝贝格子(NEEQ:834802)在股转系统披露公告,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宝贝格子(NEEQ:8348

  1月26日,宝贝格子(NEEQ:834802)在股转系统披露公告,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宝贝格子(NEEQ:834802)成立于2012年,于2015年12月正式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是一家通过数字信息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渠道销售开展的母婴品牌运营企业。公司以消费者体验和产品品质保障为中心,以领先的信息化数字技术为基石,以“供应链+服务”体系作为发展引擎,以全球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为保障,能够深谙和把握母婴产品发展趋势,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标准和产业链协同效应,开创了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母婴品牌运营模式。公司2016年-2020年连续五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为创新成指样本股、2020年“朝阳20强”企业及2019年中关村论坛“科创100”企业。

  根据相关资料,公司平台自成立运营以来,在客户数量、数据丰富程度、访问量等指标均处于细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截止2020年6月30日,宝贝格子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为10,072,950个(含第三方渠道联合登录),宝贝格子APP累计下载量为90,558,386个,全国累计整合门店的数量10,084家。

  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新三板处于承上启下的枢纽环节。据全国股转公司统计,2013年以来有19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通过IPO进入沪深市场并上市,500余家公司从各区域性股权市场转入新三板。转板上市制度是新三板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之一。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满一年,符合科创板、创业板定位,达到交易所规定上市条件的企业,可直接向交易所申请转板上市。目前,沪深交易所关于转板上市的相关办法已正式对外征求意见,该项改革措施进入实操落地阶段。本次宝贝格子在新三板一系列改革举措落地之时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由开源证券“护航”,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zj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