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凯凯农科董事会通过申请精选层挂牌议案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1-01-22 22:30:16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2日,新三板公司凯凯农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2日,新三板公司凯凯农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议案》,并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400万股,且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最终发行数量由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公司及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510万股);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91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5.63元/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

  公司称,根据2018年、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马铃薯基础种薯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脱毒苗、原原种、原种和一级种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