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亿玛在线预计2020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至1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21-01-12 17:32:00 0

  同花顺新三板讯 1月12日,亿玛在线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00万至7500.00万,同比变动63.90%至104.87%。通信服务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0054.00%。(行业净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1月12日,亿玛在线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00万至7500.00万,同比变动63.90%至104.87%。通信服务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0054.00%。(行业净利润平均增长率统计样本为A股上市公司)

  公司表示,1、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业加强对营销数字化转型的重视。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网络经济持续发力,公司短视频和信息流广告业务快速发展,营业收入预计突破28亿元。 2、资本对K12在线教育赛道的高度关注,数家知名在线教育客户均获得了多笔融资。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发展,行业渗透率大幅提升。公司于2018年末,积极开拓教育客户,提前布局在线教育行业。报告期内,在线教育客户加大互联网广告投放,公司经营业绩得到较好提升。 3、公司继续深耕互联网营销领域,重视专业服务能力的积累,不断提升优化运营能力,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营销解决方案。报告期内,随着公司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原有客户合作保持稳定,同时在新客户开发方面也取得了良好效果。 4、公司不断完善内控,持续关注客户经营情况,全面遏制坏账发生,确保应收账款及时收回。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货币资金2.39亿元,现金流大幅改善。 报告期内,得益于公司持续多年的业务整合和管理提升,在新冠疫情导致经济增长整体乏力的不利环境下,公司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将持续关注移动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行业机遇,通过打造新零售电商服务平台、电商SAAS系统等多元化业务模式,更好地赋能和服务好实体经济,创造品牌价值,实现持续盈利和发展。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