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受疫情影响 乐旅股份主营业务拟增加教育培训等
来源: 新京报 2020-10-23 08:09:38 0

  10月22日,上海乐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旅股份”)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阻断公司原来的出境旅游业务,故对主营业务进行战略转型,拟增加教育培训及其科技服务。  资料显示,乐旅股份成立于2007年,于2015年挂牌

  10月22日,上海乐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旅股份”)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阻断公司原来的出境旅游业务,故对主营业务进行战略转型,拟增加教育培训及其科技服务。

  资料显示,乐旅股份成立于2007年,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号称首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主营游学业务的旅行社,业务涵盖游学研学和旅游等。

  乐旅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阻断了公司原来的出境旅游业务,旗下2limi游学服务也全面停止。本次主营业务变更,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提高持续经营能力、盈利能力和未来发展。今年上半年,乐旅股份实现营收3854.7万元,同比下滑60.7%;净亏损157.98万元,同比下滑274.96%。

  同时,为与变更后的主营业务相匹配,乐旅股份还宣布更改公司全称,由“上海乐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变为“上海德智体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教育培训板块,乐旅股份已推出“两厘米探究+”品牌。

责任编辑:hmg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