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创扬医药被全国股转公司口头警示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20-09-24 22:29:30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创扬医药9月24日披露,因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违规,公司及董事长、董秘收到体收到全国股转公司的口头警示。  2020年3月至4月,创扬医药未经审议为控股子公司安徽中马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创扬医药9月24日披露,因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违规,公司及董事长、董秘收到体收到全国股转公司的口头警示。

  2020年3月至4月,创扬医药未经审议为控股子公司安徽中马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中马”)的 3 笔贷款合计1500万元提供担保,占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5.52%。2020 年8月24日,公司召开董事会补充审议(无需召开股东大会)并披露。

  2020年7月,公司购买控股子公司安徽中马少数股权12.38%,金额2964.28万元,占2019 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0.91%。交易完成后,安徽中马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交易为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2020年8月17日,公司补充披露上述事项。

  公司未及时披露对外担保及重大交易情况,违反了相关规定,构成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违规。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全国股转让公司对苏州创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传文、董事会秘书张超采取口头警示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w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