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小白龙聘请精选层辅导机构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0-08-12 22:19:3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小白龙8月12日披露,公司最近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聘请保荐机构开展公开发行辅导的方案》。公司拟与开源证券签署《辅导协议》,聘请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进入精选层的唯一排他的财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小白龙8月12日披露,公司最近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聘请保荐机构开展公开发行辅导的方案》。公司拟与开源证券签署《辅导协议》,聘请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进入精选层的唯一排他的财务顾问,并拟择机申请辅导备案。

  目前公司为创新层挂牌公司,尚未启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的相关工作。

  小白龙主营业务为动漫玩具、益智玩具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