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广道高新启动公开发行股票并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0-08-11 23:42:1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广道高新8月11日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启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的议案》,公司决定启动股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公司拟与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广道高新8月11日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启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的议案》,公司决定启动股票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公司拟与五矿证券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并向深圳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

  广道高新成立于2003年,是基于信息安全设备的互联网运营商,主要从事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产品、容灾备份系统、情报分析系统等信息安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所售设备为站点进行互联网运营。公司2018 年、2019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 3564.41万元、4530.24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9.94%、17.68%,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责任编辑:lg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