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美的物业人事调整:朱念宁接任总经理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20-07-10 21:28:36 0

  7月10日,美的物业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总经理綦海生先生已于7月7日辞去总经理一职,7月7日起生效,綦海生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同时,美的物业副总经理刘江龙先生递交辞职报告,辞职后刘江龙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告称两位高

  7月10日,美的物业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总经理綦海生先生已于7月7日辞去总经理一职,7月7日起生效,綦海生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同时,美的物业副总经理刘江龙先生递交辞职报告,辞职后刘江龙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告称两位高管变动均因个人原因。在递交辞呈前,綦海生与刘江龙均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良好的交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美的物业发布的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显示,公司任命朱念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关于该任命决定,美的物业表示朱念宁先生具有丰富的公司经营管理经验,董事会决定将朱念宁先生的职位由副总经理调整为总经理,有利于优化公司管理体系,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加速业务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1998年10月至2019年9月,朱念宁历任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城市公司品质部经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2019年10月加入美的物业,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7月6日,任公司副总经理。(潘建)

责任编辑:cy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