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市场前三!球冠电缆精选层项目成功发行
来源: 浙商证券在线 2020-07-08 19:43:36 0

  7月8日,由浙商证券保荐承销的球冠电缆成功完成发行,成为全国第三家、浙江省第一家在精选层完成发行的企业。本次球冠电缆共计发行4000万股,市盈率19.73倍,募集资金合计3.64亿。截至7月8日,球冠电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精选层市场

  7月8日,由浙商证券601878)保荐承销的球冠电缆成功完成发行,成为全国第三家、浙江省第一家在精选层完成发行的企业。本次球冠电缆共计发行4000万股,市盈率19.73倍,募集资金合计3.64亿。截至7月8日,球冠电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精选层市场前三。

  保荐项目100%成功率

  凭借浙商证券球冠电缆项目组出色的专业能力和对资本市场各项政策的敏锐嗅觉,球冠电缆从4月28日股转正式受理至6月17日证监会核准,审核时间不到60日,顺利成为全国第三家、浙江省第一家精选层过会企业。

  在发行阶段,浙商证券投行部球冠电缆项目组与资本市场部通力合作,结合球冠电缆所处行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高效,务实的发行方案。从6月17日证监会核准到7月8日发行结果公告,浙商证券保荐承销团队仅用时不到一个月即成功完成球冠电缆的发行工作,为球冠电缆募集资金3.64亿,在注册制改革的浪潮中成功占得先机。

  球冠电缆精选层项目不仅是浙商证券第一单精选层业务,也是浙江省第一单精选层业务,浙商证券球冠电缆项目组秉承工匠精神,自项目启动以来始终全力以赴投入各阶段工作,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实全面的工作作风递交了一份令发行人及市场满意的答卷,成功延续了浙商证券保荐类项目100%成功率的光荣传统。

责任编辑:lj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