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只可投新三板公募基金6月10日发行 首募上限合计120亿元

2020-06-06 20:45:22 来源: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刘宇阳)距离获批仅3天,首批6只可投新三板的公募基金就已有5只纷纷发布招募说明书、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6月6日,华夏、招商、富国、万家、汇添富共5家基金公司旗下刚获批不久的可投新三板公募基金正式宣布将在6月10日开启募集,南方基金方面则暂未披露发行计划。

  从即将发行的5只产品名称看,分别为华夏成长精选6个月定开混合、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万家鑫动力月月购一年滚动持有混合和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募集上限为30亿元、25亿元、15亿元、20亿元和30亿元,合计120亿元。

  就基金托管人而言,华夏基金和万家基金旗下可投新三板基金的托管人均为招商银行,富国基金和招商基金新三板基金都选择在中国银行托管,而汇添富基金旗下产品的托管人则为工商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运作方式的不同,此次发行的几只基金在新三板精选层上的投资比例也有所差异。其中,华夏基金、招商基金、富国基金和汇添富基金旗下产品在封闭期时对新三板精选层的投资比例上限为20%,开放期则降至15%。而万家鑫动力月月购一年滚动持有混合则一直维持15%的投资比例进行运作。

责任编辑:lsz

5

+1

每日推荐

长期机会

浙商300

+16.58%近6月 定投

高端理财

天风天泽3号X28份额

+3.95%期限61天 详情

+%期限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