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发布新三板市场2020年第二批分层初筛名单
来源: 中国金融新闻网 2020-06-05 22:50:33 0

  本网讯 见习记者张弛报道 6月5日,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及《关于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初步筛选出2020年第二批拟进行市场层级定期调整的挂牌公司初筛名

  本网讯 见习记者张弛报道 6月5日,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及《关于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初步筛选出2020年第二批拟进行市场层级定期调整的挂牌公司初筛名单。

  名单显示,2020年第二批拟定期调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初筛名单中共包含50家企业。

  据悉,新三板2020年首批市场层级定期调整已于5月25日正式生效,在该次调整中,共有502家挂牌公司新调入创新层,4家挂牌公司调出创新层。

责任编辑:cxz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