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西南证券助力首家新三板公司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2020-03-20 11:31:22 和讯 

  在西南证券(600369,股吧)的助力下,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颖泰生物)于2020年3月16日通过北京证监局的辅导验收,成为全国首家通过精选层挂牌辅导验收的新三板公司。

  颖泰生物是华邦健康(002004,股吧)(002004.SZ)的控股子公司,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主要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GLP技术服务。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统计,2014年-2018年,颖泰生物分别位列全国农药销售百强的第3名、第2名、第3名、第1名和第2名,是植保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与ADAMA(安道麦)、陶氏杜邦、NUFARM(纽发姆)、巴斯夫、朗盛等众多知名国际大型跨国农化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自颖泰生物2015年10月登陆新三板以来,西南证券一直是它的主办券商和持续督导机构,在推进颖泰生物精选层挂牌进程中,西南证券克服了疫情的影响,组织专业力量参与此次保荐承销工作,紧张高效地完成了尽职调查、辅导申请、辅导验收等申报前的重要工作。2月18日,颖泰生物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期,到3月16日通过北京证监局的辅导验收,仅花了不到一个月时间。

  精选层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全新探索。在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精选层起承上启下的作用,有助于解决新三板企业流动性较差、交易不活跃、退出渠道不通畅等问题,进而更好地强化经济与金融的结合,推动实体经济良性发展。伴随着精选层在2020年的开板,券商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西南证券亦将以一贯的专业和高效,持续助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更多企业共同分享资本市场盛宴。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