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广东证监局:全力保障新三板各项改革措施平稳落地
来源: 中证网 2020-03-12 19:57:30 0

  作者:昝秀丽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广东证监局网站3月12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大力推动辖区挂牌公司利用改革新政“做优做强”,近日广东证监局联合全国股转公司、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新三

  作者:昝秀丽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广东证监局网站3月12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大力推动辖区挂牌公司利用改革新政“做优做强”,近日广东证监局联合全国股转公司、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新三板广州服务基地等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辖区重点挂牌企业举办了“挂牌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业务规则解读”在线培训活动。辖区60余家挂牌公司逾百名董秘、财务总监等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广东证监局相关业务监管处室系统介绍了本次深化改革的重要背景和深远意义,并结合近期启动的挂牌公司公开发行辅导监管工作,详细讲解了辅导监管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全国股转公司相关业务部门针对挂牌公司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的有关法规和业务规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就与会人员感兴趣的问题开展互动答疑,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挂牌公司公开发行各项政策要求。

  截至目前,广东证监局已正式受理5家创新层企业的新三板公开发行辅导申请,另有多家已申报首发辅导的挂牌公司明确表达了拟转报新三板公开发行的意愿。

  广东证监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证监会公众公司部的指导和要求,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统筹做好挂牌公司辅导监管和支持挂牌公司规范发展等工作,全力保障新三板各项改革措施平稳落地,助力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