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亨宠物食品:开启全部生产线赶订单
来源: 九江瑞昌发布 2020-02-20 17:28:57 0

  日前,江西华亨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全力开展生产。  江西华亨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食品、用品和宠物玩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出口型企业。仅春节期间,企业就接到大量订单。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考虑到员工

  日前,江西华亨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全力开展生产。

  江西华亨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食品、用品和宠物玩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出口型企业。仅春节期间,企业就接到大量订单。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考虑到员工安全,没有按计划复工。为保证产品如期供应,日前,企业召回了近百名本地员工,在全力做好车间消毒,人员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启了全部生产线。

  据公司董事会秘书吴竹青介绍,目前已有80%的员工到岗,所有车间稳定有序地恢复生产,以确保对欧盟、日本和韩国的订单按时发货。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狗咬胶系列、营养食品系列、饼干面包系列等多种宠物食品国外需求量较大。虽然受疫情影响推迟复工,但企业仍然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公司今年的订单非常充足,销售形势非常乐观。预计2020年产值可达1.5亿元。我们现在也在积极开展网上招聘工作,以满足全年的生产需求。”吴竹青说。

  (瑞昌市融媒体中心 范玉晨报道)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