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修订并发布新三板临时公告格式模板
来源: 全国股转系统 2020-01-22 16:10:08 0

   A-A+  为规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行为,提高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质量,近期,全国股转公司根据修订后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规则》)等规则,配套修订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临时公告格式模板》

   A-A+

  为规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行为,提高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质量,近期,全国股转公司根据修订后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规则》)等规则,配套修订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临时公告格式模板》。本次修订新增了1份模板“第60号挂牌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模板”,同时对现行模板中的28份模板进行了优化。本次修订后临时公告模板共计60份,于今日发布实施。

  本次模板优化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配套公司治理规则的推出,在股东大会通知公告、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等公司治理类公告模板中增加了单独计票、累积投票、网络投票、征集投票等披露要求。二是细化交易事项的管理要求,在购买出售资产公告、对外投资公告等重大交易公告模板中新增了具体披露依据和是否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的具体审议依据的披露要求,并在模板中对部分规则要求进行重点提示。三是根据修订后的《信息披露规则》,对业绩预告及其修正公告、业绩快报及其修正公告、提供担保公告、关联交易公告、日常性关联交易公告等公告中的披露要求及部分业务表述进行同步更新。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