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畅销榜第三!英雄互娱《战双帕弥什》获得硬核联盟双料大奖!

2020-01-06 18:05:23 和讯 

  日前,硬核联盟第五届黑石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黑石奖颁奖典礼是由硬核联盟主办,玩咖欢聚承办,是国内安卓硬件渠道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游戏娱乐产业顶级盛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在游戏行业深受好评。

  其中,库洛游戏研运,英雄互娱联合发布的末世科幻3D动作手游《战双帕弥什》在本次黑石奖颁奖典礼中获得2项大奖,分别为"硬核超级明星游戏"及"硬核年度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

畅销榜第三!英雄互娱《战双帕弥什》获得硬核联盟双料大奖!

畅销榜第三!英雄互娱《战双帕弥什》获得硬核联盟双料大奖!

  在本次黑石奖举办之前,硬核联盟的超明星游戏品鉴会上,《战双帕弥什》通过各项数据的审核,还获得了"硬核超明星"推荐,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获评硬核超明星推荐的产品除《战双帕弥什》外仅有两款产品,极大展现了《战双帕弥什》的行业关注度。

  据了解,《战双帕弥什》上线前在手游分享社区TapTap上预约超过120万,评分最高达9.5分,吸引了游戏行业内的大量关注,AppStore还专门在首页开启了《战双帕弥什》预定。正式上线后《战双帕弥什》也上升到AppStore游戏免费排行榜的第1位、AppStore游戏畅销榜第3位,在时下火热的二次元领域掀起一阵热潮,成为游戏行业新晋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