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海纳川公司举办全球客户关系与市场发展论坛 深化产业链共赢发展
来源: 新华网 2019-12-02 22:37:42 0

  11月26日,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川”)在京举办了题为“续友谊华章、促合作升级、谋共赢发展”的全球客户关系与市场发展论坛。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11月26日,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川”)在京举办了题为“续友谊华章、促合作升级、谋共赢发展”的全球客户关系与市场发展论坛。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速平,及北汽集团和北京工业投资公司相关领导,以及近20家中外合资、自主品牌车企高层及采购负责人,国内外3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以及产业链伙伴高层,超过200位全球汽车产业大咖参加论坛。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未来发展,离不开多领域融合、跨产业协作,海纳川要在做强自主创新的同时,加快推进与全球整车及零部件集团的合作进程,不断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服务能力。”会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做了题为《创新续征程携手再腾飞》的主题讲话,分享了把海纳川建设成国际一流的零部件集团,做大做强“双轮驱动”战略落地载体的思路,为海纳川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徐和谊表示,在创新驱动、百舸争流的大环境下,唯创新者赢,携众方能行远,北汽集团将全力支持海纳川的国际化创新发展,聚焦零部件发展趋势,开展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构建形式多样、对象广泛的新型合作模式,将整车业务与零部件产业的协同发展推向新高度。

  海纳川公司总裁陈宝介绍了在全球化发展征程中,携手伙伴,共赢、成长、转型、变革的海纳川。陈宝指出,海纳川始终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构建全球整车、零部件资源整合共享平台,紧跟全球OEM客户需求,以协同创新、优质产品、高效服务“成就每辆好车,服务美好出行”,凝聚产业链合力,深度共赢发展。

  罗兰贝格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副总裁方寅亮做了题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变局与对策》主题演讲,提出了加快转型发展的对策建议。他认为,零部件企业在行业巨变期的当下,可通过明确生态圈定位、目标伙伴和合作模式三步走,共建产业新生态,携手度过市场寒冬,拥抱产业未来。

  海纳川公司副总裁谢万军介绍了海纳川做大做强“存量”和“增量”市场,整合全球业务、强化技术协同、拓展增长点、构建全球市场开发体系和培育精英团队等市场转型的举措,围绕以“产品”联接市场、凭“品质”联接客户、靠“资本”联接伙伴、用“服务”联接未来四个方面提出了实现产业链共赢发展的倡议。

  会上,海纳川与合作伙伴、产业链同仁签署共赢发展承诺,为全球OEM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创出行未来。

  “本次论坛体现了顺势、合作与共赢,是汽车产业转型变革时期海纳川加快推进‘四大转型’、落实市场转型的一场盛宴”。蔡速平做了总结讲话,对论坛的成功召开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汽车产业转型变革的大背景下,海纳川抢抓“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机遇,加快“四大转型”、创新商业模式的战略部署和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以及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和实现路径。他认为,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的转型,需要整车、零部件以及全产业链企业密切携手、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加快技术升级,加快结构调整,加快模式转换,共建、共享、共赢未来发展新生态。

  蔡速平希望海纳川与全球客户产业链伙伴,建立资源共享平台、沟通协调机制、新型合作模式、稳定合作关系,强化产业链环节协作以及信息、资源、渠道共享,为整车厂商提供集成化、模块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相互借力,联手拓展全球市场。

  转型发展大潮浩浩荡荡,新技术变革风起云涌。在汽车行业发展的历史潮流中,只有产业链伙伴一道团结起来,抓住机遇、勇于创新、整合资源、合作共享,才能和合共生、共创未来,实现最后的胜利。海纳川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推进四大转型,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共谋合作,共商发展,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