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茂盟工程终止摘牌申请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1-19 22:34:57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茂盟工程2019年11月19日披露,公司于当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停止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茂盟工程2019年11月19日披露,公司于当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停止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计划根据目前所在行业发展状况及自身企业开展情况,配合公司对长期经营发展战略规划需要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因新三板市场政策变动,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停止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责任编辑:cy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