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数网络拟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1-19 07:02:24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不久前撤回科创板申请的新数网络11月18日披露了回购股份方案。  公司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公司在考虑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不久前撤回科创板申请的新数网络11月18日披露了回购股份方案。

  公司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内在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公司在考虑业务发展前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对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

  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3元/股。而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前60个转让日平均收盘价为1.58元,拟回购价格上限不高于上述价格的200%。

  本次回购方案的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下限不低于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拟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1220万股。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同时披露,根据公司整体布局,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公司拟出售持有的北京指尖时光广告有限公司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wz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