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东海证券福清中环路营业部被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1-14 20:38:41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东海证券福清中环路营业部收到福建证监局出具的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经查,该营业部存在以下问题:一是2018年度未完成CISP任务报送累计达20次;二是未按要求配备符合条件的专职合规管理人员;三是13名证券经纪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东海证券福清中环路营业部收到福建证监局出具的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经查,该营业部存在以下问题:一是2018年度未完成CISP任务报送累计达20次;二是未按要求配备符合条件的专职合规管理人员;三是13名证券经纪人档案管理不到位,1名证券经纪人未进行岗前培训,1名证券经纪人证书未按要求发放,1名证券经纪人证书载明事项未及时变更等;四是客户适当性、反洗钱工作不到位,未及时对开通科创板权限客户的信息进行核实排查,未及时报送反洗钱工作报告。

  福建证监局表示,上述问题反映出该营业部内部控制不完善、经营管理混乱。根据《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七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福建证监局决定对该营业部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卢丹)

责任编辑:lsz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