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泰坦科技拟融资1.3亿元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1-08 22:09:53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泰坦科技11月8日披露了股票融资计划。公司拟以29.63元/股定向增发438万股,募资1.3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主要目的在于公司拟进一步拓展销售区域、覆盖服务运营体系,提高公司的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泰坦科技11月8日披露了股票融资计划。公司拟以29.63元/股定向增发438万股,募资1.3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主要目的在于公司拟进一步拓展销售区域、覆盖服务运营体系,提高公司的资金实力,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定向发行对象为苏州钟鼎五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苏州钟鼎五号青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平潭建发叁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上海接力同行一号创业投资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jdm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