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金宇车城拟购新三板公司十方环能86.34%股权
来源: 北京商报网 2019-11-05 20:34:31 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金宇车城(000803)重组预案出炉。11月5日晚间,金宇车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新三板公司山东十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方环能”)86.34%股权以及北京中源创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创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金宇车城000803)(000803)重组预案出炉。11月5日晚间,金宇车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新三板公司山东十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方环能”)86.34%股权以及北京中源创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创能”)60%股权。

  重组预案显示,本次交易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组成。本次交易上市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十方环能86.34%股权、中源创能6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包括北控光伏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北控光伏认购募集配套资金金额不超过1.8亿元。金宇车城介绍称,本次交易标的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

  据了解,金宇车城此次拟购标的十方环能主要从事城乡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高值利用,以厌氧微生物技术和沼气高值利用技术为核心,提供项目投资运营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垃圾填埋气(沼气)综合利用、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另外,中源创能主营业务为有机废弃物分散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垃圾分类、处置等运营服务。中源创能是我国有机垃圾分散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领域的领先企业。

  北京商报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十方环能目前为新三板公司,挂牌新三板时间为2015年10月。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