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钰景园林51%股份被司法冻结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0-23 22:51:34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3日,新三板公司钰景园林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020万股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51%。在本次被冻结的股份中,102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3日,新三板公司钰景园林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020万股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51%。在本次被冻结的股份中,102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该司法冻结期限为2019年10月18日起至2022年10月17日止。冻结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司法冻结登记。

  经公司查询中登公司下发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获悉,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9)沪01民初320号,公司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迪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存在企业借贷纠纷,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公告称,包括本次冻结股份在内,如果全部被冻结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cy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