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民和生物:千味素新品隆重上市
来源: 新华网 2019-10-19 12:07:28 0

  10月13日,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蓬莱举办民和生物全国客户答谢会暨千味素上市发布会。  当前国家提倡绿色农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而在农业种植中普遍存在因过量施肥等因素造成土壤及生态环境破坏等问题,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产品是通过沼

  10月13日,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蓬莱举办民和生物全国客户答谢会暨千味素上市发布会。

  当前国家提倡绿色农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而在农业种植中普遍存在因过量施肥等因素造成土壤及生态环境破坏等问题,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产品是通过沼气的循环利用,采用独创过滤浓缩技术提取营养物质,生产出新型的有机水溶肥。千味素具有改善土壤环境,提高土壤缓冲能力,恢复土壤生态平衡,同时富含超高活性的微生物代谢产物,对增加土壤酶活性,提高肥料利用率,提高植物抗病、防虫等抗逆能力有很好的效果。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宪法说,民和生物这次发布的新产品,是在适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大形势、大环境下推出的,此次的新产品对于绿色食品、健康食品,都会是一个有力的推动和支撑。

  会议期间,各个专家学者就目前业内问题与肥料应用开展讨论。下一步,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为打造绿色生态农业,为未来中国农业高效绿色发展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wy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