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教育业等四行业信息披露指引
来源: 中证网 2019-10-18 22:35:50 0

  中证网讯(记者吴科任)10月18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教育业、影视业、农林牧渔业、化工业四个行业的信息披露指引(简称“指引”)。指引涉及的四个行业覆盖挂牌公司合计1036家,其中创新层公司87家。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指引重点针对公司

  中证网讯(记者吴科任)10月18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实施教育业、影视业、农林牧渔业、化工业四个行业的信息披露指引(简称“指引”)。指引涉及的四个行业覆盖挂牌公司合计1036家,其中创新层公司87家。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指引重点针对公司所在行业的经营特点,从财务与非财务信息、定性与定量、价值与风险等多角度明确信息披露要求,制定了行业关键指标及差异化信息披露的标准,切实提高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全国股转公司称,此举旨在落实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监管理念,进一步完善差异化、分行业信息披露制度,提高信息披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信息需求。

责任编辑:yjj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