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贝特瑞拟布局电动自行车换电租赁市场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10-14 22:40:46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10月14日,新三板公司贝特瑞发布公告称,为了布局电动自行车换电租赁市场,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纳米”)拟利用17MWH电池资产作价1360万元(含税)投资入股有电科技(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10月14日,新三板公司贝特瑞发布公告称,为了布局电动自行车换电租赁市场,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纳米”)拟利用17MWH电池资产作价1360万元(含税)投资入股有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有电科技”),投后持股占比11.7076%。

  公告显示,有电科技专注于电动自行车换电租赁市场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贝特瑞看好电动自行车换电租赁市场的发展前景,本次投资入股是贝特瑞纳米单方面增资,系公司布局电动自行车换电租赁市场的一次尝试。由于贝特瑞纳米持股比例较低,有电科技的日常经营管理不由公司主导。

责任编辑:cyf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