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点击网络收到厦门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9-23 21:35:29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3日,新三板公司点击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厦门证监局出具的《厦门监管局关于对厦门鑫点击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生效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  公告称,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波)23日,新三板公司点击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厦门证监局出具的《厦门监管局关于对厦门鑫点击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生效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

  公告称,该决定中公司涉嫌违规的事项主要是:1、销售折让未及时入账,2、关联交易未及时审议披露。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六十二条的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