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丝里伯拟发行500万新股 发行对象以债权认购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9-09-20 22:31:43 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丝里伯9月20日披露,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500万股股票。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1元/股。发行对象以其对公司享有的债权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旨在缓解公司偿债压力,降低公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公司丝里伯9月20日披露,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500万股股票。本次股票发行的价格为1元/股。发行对象以其对公司享有的债权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公告称,本次股票发行旨在缓解公司偿债压力,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本次用于认购股份的非现金资产为发行对象吴彬、张烨飞和雷梅娜3人持有的对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计500万元元债权。其中,吴彬持有债权325万元,雷梅娜持有债权125万元,张烨飞持有债权50万元。

  公司称,本次发行系债权转股权,不涉及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xr
收藏: 0
0 0 0